Pag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Pag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隻狐狸從他隱蔽的地方離開,偽裝成樹葉,並在夜裡低鳴及做夢。權杖侍者是代表一種自由的精神,預示著新的開始。

這個狐狸還沒有被物質世界的重重壓力所阻擋,它對生活及其全部潛力有著真正的熱情。此卡片在塔羅閱讀中的出現表明您將發現生活中的新階段。您仍在體驗無限的創造力。這張卡片代表了創意的突然出現,並點燃了對生活新激情的火焰。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當權杖侍者逆位時,這張卡片說明您已經嘗試了一些新東西……但這並沒有真正給您想要的完整性。您可能已經嘗試過培養創造性的觀點,但是現在您感覺自己已被徹底擊敗並幻滅了。權杖侍者逆位還可以意指某人帶有負面,無論是您本人還是某人……此人正在使您失去信心並拖垮您。

關鍵字: 熱心 探索 尋求 自由的靈魂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