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Nin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猞猁(Lynx)是一種動物,以安靜和機智著稱,牠在黑暗中站立,周圍被九根樹枝包圍著。權杖九表明您已經非常接近目標,但是在完成目標之前遇到了最後一個障礙。

這張牌是希望和鼓勵的信號,如果您勇敢地站在對手面前,您就會實現自己的目標。像那隻山貓一樣,您將需要保持沉默和智慧,以了解問題的本質。乍一看,您可能覺得遇到的問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是如果您緩慢地小心移動,問題就會自行解決。

權杖九 Nine of Wands

當權杖九逆位時,您對自己的長期決定猶豫不決。也許您害怕承擔未來的責任和挑戰。也許您覺得自己缺少諸如金錢,技能,時間來應對這些挑戰的資源。對於抽到權杖九逆位的人來說,那些恐懼只是來自你的思想,而不是來自外部的任何恐懼。

關鍵字: 勇敢 持久 信心測試 快速恢復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