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Ace of Wan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隻手從火舌中伸出來,正握著一根樹枝,上面長著許多葉子。這張卡片代表了行動和動力-如果您獲得權杖王牌卡片,您會為新想法或新項目感到興奮。

權杖王牌會助您一臂之力。那火焰在你內心燃燒,但同時它也超出了你帶來的範圍。傾聽您的直覺並遵循您的直覺。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計劃的細節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顯露出來,此時重要的是熱情和初始能量的激增。

22 Ace of Wands Ostara Tarot

當權杖王牌逆位時,意味著您的能量似乎已被阻滯,並且當它本應早日向前發展時,某些東西正在變得遲鈍。這可能是由於您無法明確定義您真正想要的。權杖王牌逆位意味著您應該退後一步,花一些時間來真正實現自己渴望的目標。

關鍵字: 動力 力量 創造力 潛力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