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World 奧斯塔拉塔羅牌

伴隨著一連串的爆炸和熱浪湧出……世界生始於一無所有。儘管《世界》暗示旅程的完成-一個項目-一個迴圈,但它擁有新起點的希望。

四個角落的標誌,例如獅子,金牛,天秤,巨蟹,是這四個元素的象徵,也是四個季節的輪換。世界塔羅牌經常預示著無休無止的艱苦進程離結束已經非常接近了。花些時間重新考慮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失去,接受,學習和創造的東西。

21 世界 The World

如果“世界”逆位時,則可能表明您在完成項目或完成某項工作時遇到困難。也許您的結局即將到來,但是某些事情使您退縮或使您誤入歧途。儘管仍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您可能快要加快速度了。如果您認真地執行該過程,那麼結果只會為您帶來最好的結果。

關鍵字: 完整圈子 完成 完整性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