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ment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Judgement 奧斯塔拉塔羅牌

在這張卡片中有一名戰士在安慰著他哭泣的朋友,上方是一個看似閉眼沉思的女武神。她戴著阿努比斯神(地獄之門的神)的冠冕

此卡意味通過迅速採取行動,您應該立即做出重要決定。這個決定並非沒有後果,但是,如果您不控制它,那麼生活一定會為您做出決定。改變絕對迫在眉睫-這種改變會讓您大吃一驚。這並不意味著這種變化是負面的,即使它超出您的控制範圍,它也可以提供您需要的突破動力。窗簾將被拉起,您的道路將變得清晰。

20 審判 Judgement

當審判逆位時,您就陷入了僵局。您必須成為在生活中創造動力的人,否則您將處於停滯狀態。是時候找到動機來點火並做出艱難的決定。如果您不願意做出犧牲或改變,這樣情況就會持續下去。如果您害怕某事,面對它!

關鍵字: 決策 顯而易見 變更 後果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