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wer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Tower 奧斯塔拉塔羅牌

白色的鴿子試圖逃脫兇猛的火焰。在明亮的月光前,一座塔倒塌了。即使在災難中,希望之光仍然存在。當您看到這座高塔時,您的心可能會陷入悲傷,因為它標誌著”拆除”即將在您眼前。

請記住,無論形勢變得多麼悲淒,您不僅會生存,而且會變得更加富有和蓬勃發展。您的傷疤將成為耐力的象徵。

要發展新的必須摧毀舊的東西,舊的理想就不能永遠保存下去,唯有如此,舊有的東西才不會變成毀滅性的和有毒的。一遍又一遍地觀看白鴿子從兇猛的火焰中飛出的圖像時,請仔細考慮它所傳達的意義。它們代表了永遠不會被摧毀的樂觀種子。

16 高塔 The Tower

並非您周圍的所有情況都是可怕的,儘管您對這些情況的反應是相同的。當高塔逆位時,它會警告您,您正身處麻煩的中心。但您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看法被誇大了,並給您帶來了不必要的懸念。不要成為消極情緒的根源,因為它也會影響周圍的人。

關鍵字: 災難 突如其來的變化 生存 忍受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