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rance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mperance 奧斯塔拉塔羅牌

食肉動物及其獵物從女人握著的盒子裡跑出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與平衡聯繫在一起。如同光總是擊退黑暗所必不可少的。

節制鼓勵您保持已有的平衡。您因其溫柔的思維能力而受到稱讚。現在必須花一些時間來發展一種特殊的思想,以理解世界的二元性並接受您在世界中的位置。獲得與內部聯繫的機會,以回答您的問題並相信自己。這是一張經過精心思考和反思的卡片。

14 節制 Temperance

逆位的節制意味著您生活中的某個方面已經失衡了。您需要巧妙地注意它,以解決此不穩定問題並再次恢復平衡。如果您覺得某件事花費太多心神,則可以依靠自己的直覺。也許是時候考慮分配內部能量,以確保它們被安排在最需要的地方。

關鍵字: 平衡 對稱 知識 和平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