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eel of Fortune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Wheel of Fortune 奧斯塔拉塔羅牌

牌卡中三個姐妹共同衡量,切割和繡製靈魂的命運。命運之輪與我們生活中總是存在好與壞的時刻有關。該卡的啟示是接受。

我們必須乘風破浪,接受艱難的事情,在美好時光出現時表示感謝。命運之輪要求我們接受命運,但也希望我們自己擁抱命運。我們可以自己影響生活事件以及對這些事件的情感反應。當您釋放正能量時,請練習感恩以取得積極的結果。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當命運之輪逆位時,表明您無法控制的事件變得更糟了。幸運之神沒有對你微笑,從你所杵的地方看起來一切都很冷。花點時間思考一下過去的行為或錯誤。相信另一個圓圈將再次旋轉,黑夜將會產生新的光芒,它會以您剛剛發現的知識為指導。

關鍵字: 運氣 業力 命運 感激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