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ustice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Justice 奧斯塔拉塔羅牌

正義女神手持金幣從河流中冒出來。正義是與法律、真理、平衡有關的卡片。卡片中的角色被蒙住了雙眼,以保持客觀的態度,她本人正在履行自己的職責。

她回想起埃及神話中的女神瑪亞特(Ma’at),她專門將死者的靈魂與標有真相的白羽毛相提並論。如果保持這種平衡,則意味著該人生活得很好,並將成功轉世。讓此卡提醒您,您採取的每項行動都會有相應的回應,然後公正的決定為您帶來結果。

8 正義 The Justice

逆位的正義可以表明真理或系統已被偏差或不誠實所破壞。這也可能意味著您不接受錯誤的決定或不道德行為的結果……您將很快遭受後果。但是,這也可能表明您需要平衡自己的感知才能更清楚地看到。嘗試從雙方角度看待事情,越平衡越好。

關鍵字: 真理 客觀性 秩序 平衡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