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iot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Chariot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名戴兜帽的駕駛員手持韁繩,像從未失敗的棋子一樣自信地握著馬的韁繩。戰車是控制和勝利的卡片。駕駛員手上的韁繩代表著意志的運用,而他戴的王冠則像徵著他賦予命運的力量。

大師級玩家都知道,要贏得一場比賽,玩家必須同時知道自己的舉動和對手的舉動。戰車引導您維護自己的意志,並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地追求自己的計劃。優勢並不是自然而然的,它只有在您充分練習並使自己井井有條時才會出現……所以現在是您最佳的時機。

7 戰車 The Chariot

戰車逆位時,表明您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正越來越趨向於失去控制。如果您想重新擁有個人權利,那麼您必須要有自信和信念。目前您可能無法控制生活的各個方面。也許是時候放鬆韁繩了,接受許多事情無法憑自己的力量來改變的時候了。

關鍵字: 控制 精通 意志力 肯定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