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r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Empr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皇后繾縮在蕨類植物下,她充滿活力地種了一朵花。皇后代表大地母親。她是婦女和帶來新生活,新發展的人的化身。她的能量來源既養育又充滿感性。她喜歡看著別人繁榮昌盛,並以極大的滿足感和豐盛充實一切。

皇后正位時,表明您應該花時間專注於表達自己的創造力和周圍敏感的世界。尋找一種將自己奉獻給他人或從事創意項目的方法,這將同時使您受益。

3 皇后 The Empr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皇后逆位時,你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東西。這可能會阻礙您的創造力或是一段不令人滿意的關係。某種事情正在耗盡您對這一生的喜悅和熱情,因此這也是收集內在能量的好時機。傾聽您的心聲,避免進行過多的心理活動,以發現此時此刻您需要的東西。

關鍵字: 繁衍 女性 自然 豐富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