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 Priest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igh Priest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名戴著面紗的婦女默默地等待著,在她的胸前抱著一顆石榴。女祭司是具有神聖智慧,女性神秘感和知性知識的角色。她經常與未知聯繫在一起,因為她代表著某種神秘的事物。

對於藝術家和作家來說,她體現了創造潛力。她胸前的石榴指的是Persephone,一個在生者與死者之地之間來回移動的女孩。作為潛意識的守護者,她希望您在行動之前默默地觀察自己的內心,並默默地思考自己的夢想。讓您的邏輯部分保持安靜,然後觸摸您與生俱來的直覺。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奧斯塔拉塔羅牌

女祭司逆位時可能表示您需要重新檢查並沉思以應對潛意識的需求。也許您不信任自己的勇氣,而過分依賴他人的意見和認可。此外,您可能在未提出正確問題之前就匆忙行事。有時最好是讓我們變得被動,等待答案獨立出現。

關鍵字: 秘密 直覺 神的智慧 神秘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