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Fool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個騎著掃帚的女孩在滿是鳥的天空中飛翔,現在因為她太靠近太陽了,所以她處於危險之中。愚者出現在屬於女孩的旅程之初,象徵著無限的潛能。

這張卡片告訴我們每天都是冒險。這張牌告訴我們,該是“愚蠢”的冒險之旅,不必太擔心後果了。我們可以輕鬆地對生命的危險猶豫,而無需真正前進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此卡顯示您應該信任並享受生活,而我們只能通過我們的經驗來成長。

The Fool 奧斯塔拉塔羅牌

愚者逆位意味著警告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的後果。我們有可能在挑戰自己或他人時變得隨興和粗心。為迎接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有時候,我們會再次變得勇敢而自發,我們將變得堅定不移和值得信賴…這裡是挑戰,以區別於此。

關鍵字: 開始 天真 相信 自由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