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直覺力創造與改變-水瓶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水瓶座2021年整體運勢

高塔 The Tower-善用直覺力創造與改變-水瓶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如果您想要改變,則可能必須接受混亂的到來。您可能會感覺到地毯從腳下瞬間抽離的感覺,但是有了這種意外的變化,就是為了探索和發現自己提供機會。利用這段時間來挑戰那些對您不利的信念和價值觀。與其抵制這種變化,不如將其視為一次重新開始並在此回合中重建更強大和更堅固的機會。遵循這三個Rs-重新評估,重新調整和重新建立。

一切可能都不像看起來那樣。在事業上,你的不守規矩,另類的,不尋常的想法和態度可能是你的主要優勢。您自由進取,富有創造力和創新性的本質是您強大的直覺力所指導的。因此,請先傾聽您內心的聲音,並以此為嚮導。

權杖四 Four of Wands-善用直覺力創造與改變-水瓶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當談及您的戀愛關係時,水瓶座會給您帶來愉悅和充滿歡樂的時刻。權杖四塔羅牌帶來穩定性和成功,同時也是慶祝的時候。為了改善人際關係並為您的關係帶來更多的愛和積極的態度(即使是對於婚姻中遇到麻煩的人),請確保與伴侶一起花費足夠的獨處時間。慶祝甚至在您身邊其中的小事情。如果您和您的伴侶正在尋求購買或建造自己的地方,那麼2021年將在這方面帶來好消息。

星星 The Star-善用直覺力創造與改變-水瓶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2021年塔羅牌給您的指南-水瓶座的人,今年要尋找奇跡。像星星塔羅牌所建議的那樣像星星一樣明亮地發光。星星正在對準你的喜好,宇宙在向你傳遞祝福和機會。因此,放開所有似乎阻礙您釋放潛力的不正確或限制性信念,您會發現自己正在朝著成功的未來前進。

幸運色-靛藍

幸運水晶-方鈉石

最新運勢預測 : 2024年星座運勢

2024年星座運勢

參考網站:https://www.astroyogi.com/tarot/tarot-reading-2021.aspx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