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摩羯座2021年整體運勢

月亮 The Moon

摩羯座以其紀律,自我控制和野心而著稱。但是,由於這種過度組織和實用的性質,而趨向於悲觀。因此,如果您感到有些卡住或事情進展不順利,則可能是由於您不願意了解或接受某些東西。您可能對自己或別人不夠忠實,這可能會使您無法前進。月亮塔羅牌(Moon)也可能代表外界干擾或控制,因此請確保將自己與信任的人在一起。

權杖六 Six of Wands

您努力工作,投入了時間和精力去實現自己的位置,而今年權杖六塔羅牌恰好顯示了這一點,您的辛勤工作將受到讚賞和認可,現在是您成功和慶祝的時候。無論是獲得新客戶,獲得新帳戶,確定銷售點,甚至是尋求晉升,您都有可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取得勝利。

如果您沒有對伴侶給予足夠的關注,那麼可能是時候暫停一下並重新考慮優先事項了。雖然工作是我們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它不應該總是成為主要重點。您的伴侶可能會感到被忽視,因此請確保給予他們應有的關注和承諾。為了使關係順利進行,雙方都必須付出努力。

錢幣二 Two of Pentacles

2021年塔羅牌為您提供的指導和建議-為了前進,您需要放開過去。“當一扇門關閉時,另一扇門將會打開。” 在兩扇門之間來回奔跑只會使您感到疲倦,因此無法帶您到任何地方。深吸一口氣,釋放不再對您有用的東西。如果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即將結束,那可能是不可避免的。與其堅持並嘗試保持下去,不如讓它自然而然地結束。相反,為等待著您的新可能性做好準備。

幸運色-灰色

幸運水晶-赤鐵礦

最新運勢預測 : 2024年星座運勢

參考網站:https://www.astroyogi.com/tarot/tarot-reading-2021.aspx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