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運和繁榮的時刻-射手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射手座2021年整體運勢

教皇 The Hierophant

射手座以過人才智和自由精神而聞名,他們往往是人們尋求建議和指導的人!但是,偶爾從您的親友那裡獲得幫助和支持也很有益處。即使我們可以做得很好,也需要不時的幫助。

由於教皇塔羅牌是教育的主要卡片,對於那些尋求高等教育或在教育部門工作的人來說,2021年可能會帶來好消息。

錢幣四 Four of Pentacles

錢幣四 Four of Pentacles帶來了穩定,安全,成功和繁榮。您將能夠實現您今年設定的目標,並且能夠實現財富和金融穩定。但是,與此同時,如果您繼續通過這個單一視角觀察世界,您可能會以節儉,保守金錢的方式遠離周圍的人們。因此,雖然有儲蓄是件好事,但要避免走極端-要么魯莽消費,要么根本不消費。

聖杯九 Nine of Cups

2021年將是您的一年。教皇塔羅牌作為您的主要奧秘,並以聖杯九塔羅牌代表您的戀愛關係,對於那些希望結婚並儘快建立家庭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吉利的時刻。這張愛情,幸福和承諾的牌卡可以幫助您在伴侶中得到您想要的東西。這是沉迷和享受生活樂趣的時候。

星星 The Star

2021年塔羅牌為您提供的指導和建議-如果您一直在尋找運氣,想要獲得希望的禮物,星星塔羅牌就是帶來希望的塔羅牌。今年的星星將與您保持一致,以帶來穩定,幸福,好運和繁榮。

幸運色-橙色

幸運水晶-黃水晶

最新運勢預測 : 2024年星座運勢

參考網站:https://www.astroyogi.com/tarot/tarot-reading-2021.aspx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