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過去,擁抱幸福的未來-處女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處女座2021年整體運勢

2021年處女座的您憑著純潔的心,還有一點點的力量,耐心和同情心,可以在今年獲得奇蹟。無論您是否意識到自己內部有股熱情在燃燒,這都是促使您平時不斷努力和細緻地工作的原因。但是,請確保不要讓這份熱情變成一種侵略性。即使您表現出您敏感脆弱的一面,也並不意味您就變得脆弱或不堪一擊。請用平靜和鎮定的情緒,引導您朝著目標邁進。有時,您需要做出一些調整和找到比較溫和優雅的方法。

權杖六 Six of Wands

在您的職業生涯中,您所展現的力量和信心將會有所回報。權杖六塔羅牌代表在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中帶來勝利,成功和認可。您將能夠讓您的同事朋友和長輩及主管感到高興和讚賞。憑藉奉獻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您將能夠完成並實現您今年設定的目標。因此,請密切注意2021這新的一年。

在感情和人際關係中,凡事並非必須立即決定一切,尤其是在愛情方面。如果您覺得和伴侶正陷入困境或經歷一段艱難的過程,請不要過度分析情勢,請抽出一些時間好好沉澱及思考。有時候暫時拉開距離也可以帶來清晰度和遠見。

寶劍六 Six of Swords

2021年塔羅牌對您的指導與建議-我們所經歷的經驗無論好壞,都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組成部分。在某種程度上,它們使我們成為了我們。但是有時,我們經常堅持停留在過去,這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因此,建議您放開過去的事情和包袱,因為這些可能會阻礙您,使您無法擁有更光明和幸福的未來。

今年可能是一個過渡期,雖然您更喜歡獨立自主並自己做出決定,但是從親人那裡獲得一些幫助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計劃。

幸運色-灰色或銀色

幸運水晶-白紋石

最新運勢預測 : 2024年星座運勢

2024年星座運勢

參考網站:https://www.astroyogi.com/tarot/tarot-reading-2021.aspx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