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勇於做自己-白羊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28 日

就是要勇於做自己-白羊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白羊座2021年整體運勢

2021年白羊座的主要牌卡是皇帝塔羅牌皇帝塔羅牌代表結構,穩定,知識和專門技術。因此,您今年有取得豐碩成果並取得成功的優勢。同時,這一年除了辛苦工作之外,也不要忽略了適當的休息並尋找樂趣。當您努力工作時,您往往會全神貫注在自己的工作上,讓家庭時間和娛樂活動變少。今年對於那些希望為人父母的人來說是個好預兆,所以也要多花一些時間與人建立關係或是陪伴你的伴侶。

Ace of Cups-就是要勇於做自己-白羊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塔羅牌中的Ace通常代表著新的開始。因此,對於那些希望擺脫無聊乏味的工作並跟隨自己熱衷的事情的人來說,2021年將是您很好的一年。對於企業界人士來說,由於“ Ace of Cups”代表了創造力和活力,您可以獲得更多靈感或新的經營理念。開放自己的心胸和思維,並由自己的心指引你。甚至有可能發生辦公室戀情。聖杯王牌在財務方面也帶來了好運。

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就是要勇於做自己-白羊座2021年塔羅牌運勢預測

在感情和人際關係中 ,白羊座今年最好謹慎一點,因為你的感情和人際關係是以“寶劍七塔羅牌”作為代表。但這可能不是最好的消息。戀愛中的人,您有可能會掩飾自己真實情緒或感受,建議坦白誠實待人,即使實話有時會讓對方感到不愉快,偶爾還是將自己放在第一位吧,不要忽略了自己。

寶劍五 Five of Swords

給白羊座2021年的建議跟指導的牌卡是寶劍五塔羅牌,建議您避免不必要的自我衝突。謹防任何事情的後果,並確保誠實做事。

幸運色-栗色

幸運水晶-紅玉或碧玉

參考網站:https://www.astroyogi.com/tarot/tarot-reading-2021.aspx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