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最近您是否正面臨一些困擾您的問題?讓您不知所措,甚至無法做出果決的判斷?該繼續還是放棄呢?內心的糾結,使您無法獲得內心平靜?透過塔羅牌大眾占卜,也許能給您一些很好的建議。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下方選項看結果: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選項1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權杖六-正 / 聖杯十-逆 / 倒吊人-正

您心中所想的問題對於您個人而言,目前看來是還蠻不錯的,相信您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也獲得一些收穫,周遭的人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而您會遇到的阻礙可能來自於伴侶或家人的反對或不信任。請想想您是否太過專注在自己的身上,而忽略他們的感受呢?是否缺少時間陪伴家人?還是缺乏溝通?

建議您試著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短期內不要做出衝動的決定。不妨利用餘暇時間好好修補與伴侶或家人的關係。

選項2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聖杯國王-正 / 錢幣騎士-正 / 星星-正

您心中所想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太大問題,源自於您本身具有包容力與親和力,與他人都能和諧相處,只不過,您必須循序漸進,按部就班,您期待的成果是需要經過時間,所以請耐心等待,相信最終會能到好的結果。

如果您正在考慮換新的工作或正要求職,也是個適合的時機,應該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選項3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星星-逆 / 錢幣三-逆 / 聖杯三-正

您目前是否感到沮喪、挫折、灰心?而且失去了自信心?感覺許多事情都不在您的掌控之中。而問題很大部分可能出於與您合作的夥伴之間,彼此出現了分歧,沒有默契,過度堅持己見,若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和您的伴侶也是面臨相同的狀況。

請您試著放下這些低頻的情緒走出來,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親友聊聊心事,一同歡樂聚會改變心情,聽聽他人給予的建議,或互換角色立場去看事情,相信事情很快會獲得轉機。

選項4

4 2

寶劍十-正 / 聖杯六-逆 / 聖杯皇后-逆

您可能正面臨一個情緒低谷,彷彿所有的事情已經糟到不能再糟了,看不見希望與未來。然而這些如惡夢般的情況都來自於您的心境,因為過於不切實際或幼稚的想法,或是一直執著於過去種種,不願改變,都使所有事情雪上加霜。

然而這些都跟他人無關,關鍵在您的想法與情緒,若想脫離此刻糟糕的狀態,不管您正在進行什麼,都請試著停下來,現在的狀況都是不適合的。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才是當務之急。

選項5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權杖五-正 / 聖杯四-逆 / 寶劍八-正

您可能遇到強大的競爭對手或一觸即發的衝突,沒有人願意相讓,爭執不斷,挑戰不斷,情況顯得混亂。雖然您很想改變這些情況,卻也只是停留在想要突破,並沒有實際付出行動。

很多時候您所感覺的困境,其實都只是您不願面對現實,以為自己沒有解決的能力與辦法,因為您害怕做出抉擇、害怕失敗,真正困住您的還是您自己。事情的轉機來自於您願意看清事實,勇於決斷。

選項6

塔羅占卜-心中所想的問題面臨怎樣的阻礙?該如何突破?

錢幣五-正 / 惡魔-正 / 隱者-逆

目前您心中所想的事情,都是處在貧乏或不滿足的狀態,不管是物質或心理還是感情。造成這樣的局面最大問題是您可能過度依賴或放縱,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因為慾望、貪婪導致不良後果。

由於如此,您是不是漸漸迷失了方向?忘記了原本的初衷和目標?建議您試著擺脫這些不好的行為模式,重新退回起點,遠離外在的迷惑,認真審視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https://jasiyu.com/free-divination-0/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