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Que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圖像中看到皇后一隻手抱著一個嬰兒,另一隻手抱著一個五角星。就像這張圖片一樣,錢幣皇后包含一個與兒童相關的更強關鍵字。

在良好的安排中(正位),可以看作是一個對孩子有關的所有事情都能明智又聰明的母親,而不良的安排(逆位),則可能由於錯誤的貪婪和對孩子的痴迷而暴露出兩極化的母親,因此請注意這一點。

在金錢上有先天的財富,因此您可以過上舒適的生活而不會缺乏物質。但是,如果是一個不好的安排(逆位),則由於日常生活的無聊而導致對消費的錯誤渴望,它就會陷入奢侈和虛榮之中。

Que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

正位含義 :

有錢,悠閒,家庭生活穩定,支持者,善於理財。

逆位含義 :

浪費,虛榮,不育,不可思議,缺乏責任感,不明智。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