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ing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圖像中看到一位國王穿著漂亮的衣服和五角星。 如果您將五角星的基本特性視為保守的氣質以及物質的繁榮和穩定性,那麼可以將夢想之路塔羅牌的錢幣國王視為擁有所有這些完美特徵的人。

如果安排得當(正位),不僅是物質的穩定和豐富,而且注重與周圍的人的順暢溝通和交流,也是一位在家裡值得信任的丈夫和父親。

但是,如果安排不好(逆位),您只會信任自己的物質能力,請注意,您可能會遭受不良的誘惑,例如短暫的愉悅或身體上的沉迷。

特別是在涉及金錢時,陷入施捨主義,金色主義和唯物主義的風險很高。此外,還有可能根據對方的能力和條件的優劣而顯現粗魯態度。

King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繁榮,富裕,成功,有經濟能力,值得信賴,富有。

逆位含義 :

唯物主義,只顧賺錢的人,沒有責任,沒有信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