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Nin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看到一個女人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拿著一袋五芒星(錢幣)。 這顯示了女人的物質豐富和放鬆,但暗示她也有一點浪費和喜愛享受。

如果這不是一個好的安排(逆位),那麼這種令人愉悅的奢華和虛榮心就會變得更加強烈,有時人們會在不了解周圍環境的情況下不努力工作。

如果與愛情塔羅牌有關,他們會優先考慮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對異性的純潔愛情,這表明他們並不太參與戀愛。這是因為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解釋他總是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因此他不會感到遺憾。

若在運氣方面,可以認為它是正面的,因為它具有豐富的財務和物質資源,但是如果安排不當(逆位),則會由於財務管理不善而導致嚴重浪費。

Nin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富裕,成功,有成就,有錢,穩定,獨立,放鬆。

逆位含義 :

缺乏,困難,物質/財務上的困擾,輕微的沮喪,奢侈,浪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