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ev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卡片上看到一個女人站著並顯露一副不滿意的表情,雙手提滿了袋子。 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錢幣七的解釋為說他們想要一些東西,但他們並沒有付出任何實際努力或動作來獲取。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她的​​表情充滿不滿的原因。

如果與感情或關係有關,則可能是即使有人喜歡的人也無法輕易露出自己的內心的情況,或者在很多情況下關係會遇到麻煩。然而,根據這種安排,人們意識到過去比任何新獲得的都要好,或者過去的麻煩決定了它是正面還是負面。

Seven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計劃,思考,擔心,檢查,評估,選擇,審議的十字路口。

逆位含義 :

擔心,粗心,遺憾,不滿意,無償。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