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我可以看到一個女人不滿意的表情站著,三個五角形像碎屑一樣從頭上掉下來。這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算是一筆微利,但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在通用偉特塔羅牌的錢幣三解釋中,意味著工作進展順利,或者通常被認為是將來工作有望進一步發展的基石,這跟夢想之路塔羅牌的錢幣三有截然不同的解釋。

如果安排得當(正位),您將獲得微薄的利潤,如果安排不好(逆位),就很難指望,如果與工作有關,則與臨時工作或合同工作有關。即使這樣,也應將其視為非常不穩定和不愉快的情況。

Three of Pentacle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微不足道的利潤,不穩定的臨時工作,不令人滿意的人際關係。

逆位含義 :

即使是微薄的利潤也在減少,臨時工作不穩定,人際關係短暫。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