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圖像看起來漂亮嗎? 小丑雙手捧著五角星在玩雜耍。但小丑的表情似乎比快樂更顯得鎮定、嚴肅。這可以看作是代表目前與兩件事或更多事物交織在一起的情況。

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來看,這可能是同時兼兩份工作或是同時有兩段戀愛的關係。不過,也有很多時候它不是當前的進展,但它仍然是需要衡量周圍的事物的時候。

在戀愛關係中,有可能由於工作和愛情,愛情和愛情,條件和愛情等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很難做出明確的決定。但是如果安排得當(正位),可以看出他們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就好像他們喜歡這種關係一樣;但是如果安排得不好(逆位),通常很難很好地維持這種關係。

如果它與工作有關,若是以雙手工作的相關職業,因為有很好的靈活性,所以會有不錯的發展。

Two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熟練的工作處理,另類,稱重,同步進行,靈巧,兩個以上的工作。

逆位含義 :

不穩定,可理解,路線變化,掙扎,衝突。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