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五角星的特點是物質繁榮。換句話說,物質包括所有具有貨幣價值的事物,並且同時與身體息息相關。另外,所有ace都具有開始和新起點的含義為基礎。

錢幣王牌意謂當前的物質和周圍狀況可能會在未來有所改善,可以將其視為一個愉快的開始。也可以解釋為平穩的投資和贊助,它還像徵著金錢的禮物。

但是,如果安排不好(逆位),則會出現啟動平穩的問題,或者由於資金阻塞而造成困難。

如果出現在愛情塔羅牌中,物質的連結通常比純淨情感更強烈地表達出來。不論安排的好壞,都需要仔細的判斷和解讀。

Ace of Pentacle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滿意,繁榮,開始,投資,轟動,種子資金,物質穩定的開始。

逆位含義 :

浪費,奢侈,金錢虧損和流失,貪婪,貨幣分配主義。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