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Que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圖像中看到寶劍皇后持劍坐在椅上。 以半身像顯示的女王通常代表一個或一個這樣的人,但是,與其進行更廣泛的解釋,不如對其進行閱讀。

在愛情塔羅牌中,如果是一對情侶或夫婦,代表圖中角色的人通常是個約會風格多變的人。它通常來自對愛情感覺不好的人。 即使夫妻有配偶,通常也要獨自負責家庭事務。

在職場中,責任心和工作能力非常出色,因此工作流程整齊, 這對法律也有好處。 但是,如果處於逆位,對戀人會有很多困擾,干擾和懷疑, 如果對方不遵守他的意願,可能會表現出歇斯底里的反應。 另外,在工作方面,他對工作充滿貪婪,但能力不強。 如果與健康有關, 在精神疾病中比在身體疾病中更常見。

Que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單一,孤獨,獨立,機智,敏感,完美主義者對苛刻條件的主張。

逆位含義 :

悲觀,離別,離婚,強烈反對,批評,可疑,痴迷,不寬容,狹隘。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