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night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您會看到一個角色用一隻手持著寶劍騎馬。就像快速奔跑的馬一樣,寶劍騎士是擁有騎士中最快最緊急的角色。 不僅如此,他能憑藉快速的判斷和決策能力以及智能情報,所以他經常以具有邏輯和敏銳分析能力的人的身份出現。

但是,如果在愛情塔羅牌中處於逆位,意謂著它有逼迫他人的情況出現,此外,還有約會暴力的風險。因此這也是一張代表必須非常仔細地判斷的卡片。在工作上,需要仔細判斷,以免您因犯錯誤而犯錯。寶劍騎士往往代表著警察,士兵,檢察官和法律職業的人物。

Knight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勇敢,敏捷,進取,大膽,敏銳,邏輯,勢不可擋,聰明。

逆位含義 :

魯莽、執著,衝動,粗魯,暴力,措手不及。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