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Pag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圖中看到一個人仔細地握著刀,凝視著一個地方。 這個角色具有敏銳的智慧,戰鬥的慾望和冷靜的判斷力, 到目前為止,可以看出他在如何熟練使用它,這方面還缺乏經驗。

因此,他們不能輕易接受周圍的建議。 傾向於對其他人非常警惕, 還有一種近於執念的固執,如果不符合他的意願就不願承認。

如果它出現在愛情塔羅牌中,則這些行為可能以粗糙的方式出現在對待他人身上。 可能會被誤解或被判定為粗魯。 如果處於逆位牌,困擾和干擾會大大增加,因此您需要試著了解您情人的所有感受與想法。 同樣,如果與工作有關,工作的意願或熱情也會減弱, 相反,它也可能是受他人的壓制,從而導致抑鬱或不堪負荷。

Pag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保持警惕,敏感,敏捷,成熟,持久,聰明,緊張,壓力大。

逆位含義 :

不可預測,頑固,固執,不愉快,輕浮,好鬥。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