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ev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圖中人物的腳下有兩把劍,擁著五把劍急速地奔跑著;通用偉特塔羅牌中通常將寶劍七用作“小偷”牌,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小偷”卡的感覺已大大降低, 而是在強調“高風險,高收入”這個關鍵字。

但是,寶劍七是在開始某些事情了,尤其是在戀愛關係中,需要仔細計劃和徹底檢查。 多花一點時間看看這個人真正想要我做些什麼,但是如果這是一個處在好的牌位上,那倒也不算是不幸的,但是如果這是一個不好的牌位的話,可能會導致損失或根本沒有真正的收穫。

Seven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竊取,竊取技巧,部分成功,欺騙,計劃不周,處理錯誤,

逆位含義 :

與正位的含義相同。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