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Nin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在有九把劍的牆下,看到一個人陷入困境,捂著耳朵。 她現在正為什麼而苦苦掙扎? 考慮到她在床上,可能是在她醒來的那一刻, 也許您正遭受足夠的焦慮困擾,無法入睡。

但是這張卡最重要的是,那些無謂的擔心是不必要的。 但是無論什麼情況,對於她來說,這都是一個非常困難的現實。 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很長時間,就有可能使絕望和孤獨加深並導致心理疾病。 因此,當務之急是必須照原樣看待當前問題,而不是擴大它。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寶劍九出現在愛情塔羅牌中,那麼當懷疑和對對方的不信任加深時,它就會經常出現。 此外,分手後,很多時候您無法擺脫極端的痛苦。

Nin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焦慮,擔憂,絕望,自信,受傷,麻煩,悲傷,失眠,內疚,沮喪,不好的回憶。

逆位含義 :

恢復,復興,逃避,解決,任意合理化,改善健康。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