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有一個人物靜靜地站著,胸口有三把劍。可以看出,這比用劍插在心臟上的通用偉特塔羅牌的寶劍三更柔和,但是這三把劍的基本解釋與通用偉特塔羅牌沒有顯著差異。

夢想之路塔羅牌暗示了他的貪婪所帶來的壓力和要強的傾向,這三把劍最隱含的情況與人際關係的災難,破裂,背叛和分離有關,並且有許多情況表明這三把劍是由第三方造成的,這是一張經常出現在三角關係中的卡片。

但是,如果安排得當,則表明您正在逐漸擺脫困境,如果出現在愛情塔羅牌中,則表明關係已經結束。
在指示的方向上,通常表明情人是有傷口的,由於過去的創傷,而不相信當前的伴侶所造成的麻煩是常見的。

Three of Sword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壓力,痛苦,悲傷,離別,裂縫,破裂的關係,傷口,情感傷口。

逆位含義 :

疏遠,忍受,未公開的悲傷,無法挽回的損失,苦澀,無助,辭職,放棄。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