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n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人騎著白馬,手裡拿著一個杯子的身影。聖杯騎士通常被稱為”白馬王子”的卡。儘管騎士的火與杯中的水相遇,但他所展現的不是火的激情本性,反而更多是水的溫暖和情感本質的角色。

因此,它以柔和的態度和精緻的敏感性很好地捕捉了對方的心。就時間而言,可能是一個嘗試改變的時機,一個好的業務提議可能會出現,並且如果它與一種關係有關,則可能意味著有機會結識一個非常適合您的人。

但是,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某些情況下他可能會遭受損失,因為他比起關心自己更關心別人。如果此卡處於逆位,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往往是被動的,只會在沒有自己觀點的情況下被其他人吸引,而不是主導或領先的地位。

Kn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提議,表白,要約,邀請,提議,良好的關係,禮貌,舉止。

逆位含義 :

無情的,多變的,受拖累的,感性的和充滿愛心的競爭對手。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