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Page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表情柔和的角色站立著。水正從頭上的水壺裡滴下來,魚正接近她手中的杯子。此聖杯侍者的特點是柔和的感覺,善良而又不強烈的自我意識。

對他人是善良的,但常常會傷害自己。但是如果是處於逆位,您可能會被周圍的關注所吸引,而不是自己的見解或想法,周圍的目光可能會造成您僅注意到的情況。

​在愛情塔羅牌中,它經常出現在單戀中,即使在夫妻關係中,在許多情況下,關係也取決於伴侶而不是您的約會方式。如果處於逆位,它通常會出現在您已經將視線轉移到另一個地方的情況下。

Page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敏感,善良,關懷,無私,好奇和對戀人的關心,可愛而脆弱。

逆位含義 :

被動,虛心,無私,誘惑力低,自尊心低。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