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圖像中看到一個看起來幸福的家庭。一個男人抱著一個孩子騎馬在肩上,一個女人緊緊地抱著孩子。孩子的表情也看起來很舒適和快樂。

這表明家庭的和諧和家庭之間的情感交流根本沒有問題,因為看著照片立刻就能感覺到。這對夫婦來說是一個美好的時光,如果您是一對情侶,也意味著您遇到了一個非常適合作為婚姻伴侶的人。實際上這是一張在即將結婚的夫婦中似乎很常見的卡片。

但是,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的聖杯十,與令人滿意的情感交流不同,有人說,在經濟方面是有一點問題的。如果是處於逆位,可能會導致因家人而蒙受經濟損失,而且由於家庭糾纏不清,可能造成相當困難的處境。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例如孩子離開父母而自己定居,必須與父母情感分離。 也要注意由家庭關係引起的不和。

T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和諧的家庭,幸福的時光,情感交流,合適的婚姻伴侶以及良好的結婚時機。

逆位含義 :

家庭不和,無法溝通,不快樂以及家庭財務狀況。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