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ev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7個杯子中裝有很多東西。但是,杯子裡所含的東西只是我們無法擁有的一種幻想和幻覺。換句話說,因為它象徵著不現實的甜蜜誘惑。

如果出現聖杯七這張卡,很可能會被某人的假設所欺騙,另外,如果您是一個耳朵輕的人,則可能會陷入欺詐或不良誘惑中,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明智的決策。

在戀愛運中,會有幾個人同時到來,導致你不能做出好的判斷,或者,你需要檢查你是否在戀愛時只注重外觀。通常在決心不強的人中可以看到,對於那些難以做出決定而錯過良好時機的人來說很常見。

Sev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不現實,幻想,妄想,想像力,幻覺,決策困難,哄騙,錯誤誘惑,成功如幻覺。

逆位含義 :

您做出切合實際的判斷,逃避危機,打破夢想並實現。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