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有一個身影將乾淨的空杯子留在後面。但是,僅看步行和表情會使我們猜測是有些不滿。這表示事情並沒有按照您現在想要的方向順利進行,在這種情況下,不可能退出,這意味著必須強忍委屈。

聖杯八此部分與通用偉特塔羅牌有所不同。在通用偉特塔羅牌裡,人物角色的離開似乎沒有遺憾,在夢想之路塔羅牌裡,由於他無法退出並離開因此很難過。那麼,這種情況在逆位時將如何變化?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它在反方向上變化不大。面對和留下都是他們不想做的事情,他們的激情消失了。但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情況。

在關於戀愛的塔羅牌中,如果這張卡與某人有關係,則可能表明該關係僅在形式上保持不變,或者該關係沒有破裂但由於該關係沒有破裂而有所猶豫。這也是一張建議卡,告訴您需要更明確的選擇和決定。

Eight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我不喜歡的情況,無法完成,難以完成,找不到解決方案

逆位含義 :

猶豫不決,不安,不舒服,不愉快的心情。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