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看到圖像中三個角色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這可以被視為與朋友或同事和睦的時光,或者是令人愉快的時光。因此可以將聖杯三視為基本關鍵字“家庭慶祝”或“節日”的重要含義。

這可能意味著您可以去附近的地方野餐或一起取得成功,度過快樂的時光。如果從數字學的角度看數字3,它可以代表一個三角形,它也可能意味著出生,例如分娩或懷孕。

如果它在愛情塔羅牌中處於逆位,意味著可能是由於周遭的人的介入或談話而在兩者之間造成麻煩,因此請小心,或者,與酒精有關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人際關係惡化。 如果一對夫婦即將結婚,則在許多情況下,成年女性在家庭中會嚴重地陷入困境。

Thre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節日,自由,聚餐,歡樂,妥協,成就目標,謠言的來源。

逆位含義 :

過分玩耍,放縱,奢侈,不同意見,介入,麻煩,相互不信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