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聖杯六圖像中的人物比通用偉特塔羅牌的年紀較大,但6個杯子仍是帶有比較年輕的角色。 聖杯六的年輕人物是對過去的懷舊,回憶和過去的記憶。

這暗示著過去的某些影響仍然在現在發揮著作用,它們往往與分手的情人有關,並且過去的珍貴事物可能會重新開始。 但是,有必要檢查您是否僅由於過去的記憶就無法接受新事物。

在愛情塔羅牌中,代表結識過去認識的人是很常見的,並且有許多有著明亮氣氛的愛情,而且有很多夫妻雖然有些幼稚但卻有著很甜蜜的關係。

Six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回憶,純潔,孩童,懷舊,童年,與過去的重逢,同心,一點點的教育和脅迫。

逆位含義 :

新的,新的會議,新的合作夥伴,清除過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