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兩個女人背對背站著。我看不見背對的女人的臉,但看到她在雜耍手中杯子,只能猜測她的表情和心情還不錯…但是,前面那個女人的表情不是很好。

似乎她已經放棄了某些東西,並抑制了自己的憤怒,但很難準確地弄清楚她在想什麼。

夢想之路塔羅牌中,聖杯五意味著對事物的失望和破裂的關係。此外,這種關係的解釋是,它僅突出了對方的缺點。與通用的偉特塔羅牌的聖杯五稍有不同,圖像中沒有倒塌的杯子,並且出現兩個人物角色,我認為這可能更加強調了人際關係。

但是,在某些關係中,如果您僅嘗試發現缺點,那麼就沒有止境。您和您的伴侶會變得太辛苦了。這張聖杯五牌卡並不是關於彼此的缺點,而是您必須找到長處並擴大長處。我認為可以將其視為提醒您的卡片。

Five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低於預期,失望,部分喪失,絕望,心痛,破碎的心,必須維持的關係。

逆位含義 :

振作起來,擺脫後悔,一點希望,恢復,癒合,調和,改變主意。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