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在任何塔羅牌卡上,聖杯二的圖像都很漂亮。夢想之路塔羅牌的聖杯二的圖像是兩個人(男人和女人)彼此面對,同時交換著可愛的視線。

這意味著您遇到了一個美麗而令人滿意的愛情伴侶,如果是與工作有關的,則可以簽訂合同或以良好的條件收到商務邀請。它還具有使所有其他關係中的衝突問題最終得到解決並實現和諧的含義。

在愛情塔羅牌中,這意味著它是一個非常可愛的關係,並且是一個完美的關係和時間。他們代表著令人滿意的關係,彼此之間互不缺少,如果處於逆位,您認為的戀愛關係可能會破裂,或最終可能會破裂。如果您已經告白,您的告白將不會被接受,如果您即將結婚,則在準備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問題。

Two of Cup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愛,求婚,暗戀,同理心,聯盟,浪漫,團結,合同,合夥,合伙的開始。

逆位含義 :

失望,混合關係,破裂的關係,分手,不成功的合同,拒絕。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