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Que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坐在用向日葵做裝飾的椅子上的權杖皇后。她是位非常熱情的女王,即使在與男性進行的權力遊戲中,權力也不容易被撼動,可以看作是一個非常活躍並且能夠勝任家庭和社交生活的女性。

面對問題時具有果斷的決心,明智的應對能力和直覺,它是充滿全方位女性美麗魅力的風格。

實際上,它通常是指真正的女性老闆或比男人優越的女人,如果它出現在逆位,那麼自我意識就太強了,以至於顯得教條主義而不關心周圍的環境。

在戀愛關係中,權杖皇后代表是一個對另一個人充滿貪婪和痴迷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將其視為生氣或不滿。在很多情況下,您都會強烈滿足自己的需求。此外,此卡希望建立一種自我導向的關係,這種關係永遠不會被其他人淹沒,並且擁有強大的能量,據解釋,情人的壟斷權是巨大的。

Que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人格魅力,信任,堅強,成熟,性吸引力,職業女性,專業。

逆位含義 :

異想天開,傲慢自大,虛張聲勢,自以為是,衝動,奉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