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ing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權杖國王是一個具有勃勃生機和激情的人,國王的氣息和權杖的火焰在此交匯,他具有出色的直覺和強大的領導能力。

在工作方面,他表現出非凡的大腦和熾烈的魅力,但在愛情塔羅牌中,他不喜歡熱戀,因為他的目標是建立穩定和安靜的關係。儘管最初的基本配置是相同的,但在愛情和約會中,它有一種粗心的感覺和一些膽怯的感覺。

但是,如果它出現在逆位,則可能一次導致極大的貪婪,並且做出不負責任的事情,感情的關係中,它可能代表著冷淡的心態或冷靜的熱情。有時,這種關係的維持是出於計算目的,是要從另一個人那裡得到一些東西,而不是簡單地改變主意,因此,如果此卡出現在一個不好的位置,則需要進行一些仔細的觀察。

King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直立,超凡魅力,驕傲,直覺,膽小的內心,有點緊張,焦慮,可疑。

逆位含義 :

驕傲,自以為是,自命不凡,貪婪,有點妄想,精力充沛,偏見。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