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n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年輕人騎著馬。他是一個非常進取,冒險和熱情洋溢的人物,它還與移動,變化,更改,變動和旅行有關,當火與權杖騎士相遇時,他具有急躁的個性。

因為本能領先於理性和身體而不是思想,所以做任何事情時的動力都很好。工作和愛情方面都能很快完成,但是由於缺乏耐性和包容心,總是很快就會感到疲倦。

​在愛情塔羅牌中,它代表了熱情洋溢的人,有一個活躍的破折號,並且關係經常快速發展。但是,如果處於逆位,這種關係就不會很謹慎,並且通常始於簡單的好奇心或短暫的情感。在很多情況下,這種關係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因為很快就厭倦了,心很快就轉變或遠離。

Kn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搬家,移動,旅行,不耐煩,富有挑戰性,熱情,自信,活躍,男性化,性吸引力。

逆位含義 :

爭執,誤會,離別,分歧,煽動性的性格,偶然的,無私的。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