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看上去疲憊不堪的男人正在收集權杖。從圖像中可以看到,權杖十代表了身心疲憊和勞累。他的耐力已經筋疲力盡,精神疲勞非常嚴重。您將承受迅速擺脫當前狀況的壓力。

但是,完成任務的責任很大,保持這些嚴格保護的努力將持續,但由於這是一個嚴重的疏忽,因此無濟於事,所以難免會不知所措。

如果它出現在愛情塔羅牌中,通常來自一對夫婦,他們的老問題無法在兩者之間解決。可以說,這種情況太難以打破,無法再次改善關係。或者它經常出現在因婚姻之前條件不匹配而苦苦掙扎的夫婦中,有時,它經常出現在精疲力盡而無法建立關係的人或狀況不佳的人中。

Ten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艱鉅的壓力,責任感,責任,身體疲憊,精神負擔,毅力,壓力,過大的壓力。

逆位含義 :

放棄,被遺棄,不負責任或承受不了壓力。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