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沒有字符出現,只有8個棍棒可見。從天上掉下來到地面的木棍說的是速度感。權杖八表示在工作和人際關係方面進步很快,它也與運動有關(運動,旅行等),並且看起來很好。

由於停滯期已經結束並且時間已經到來,這意味著“快速適應”與時俱進是必要的,事故可能會發生“您甚至無法想到的事情”。

在愛情塔羅牌中,它常常出現在從意外戀愛關係迅速發展為戀人的朋友或同事身上。

如果處於逆位,您可能會突然不知所措而面臨分手。工作進度受阻,您面臨意外的停滯某些情況下,停止運動不可避免。

Eight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運動,旅行,積極活動的時間,變化,意外的發展,快速的進步,快速的反應。

逆位含義 :

凍結,緩慢,延遲,緩慢結束,擁塞,沒有重大變化。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