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好像有五個男孩正在聚在一起討論。他們的表達方式各不相同,這意味著每個人的意見都不同,這也意味著男孩還不是一個完整的群體。

但是他們的棍棒沒有針對任何人,即使發生爭執或辯論,也不會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這通常意味著“有點煩人的事情”會很快解決。如果權杖五出現在工作上,那意味著競爭率相當高。

此卡說明該角色是頑皮的並且喜歡玩。他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但有點分心,很難獨自一人。如果您目前正在進行某個項目,通過與周圍可以幫助您的人合作,可能會獲得良好的結果。

Fiv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模擬戰鬥,辯論,比賽,頑皮,瑣碎的爭吵,分歧,小的麻煩。

逆位含義 :

解決問題,達成共識,緩解,冷靜,解決,避免問題,合作,妥協。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