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人手裡拿著一個地球儀,看著外面的世界。一根權杖握在手裡,一根權杖站在一個男人的面前。這意味著您對自己的第一個成功不滿意,而正在“計劃”其他事情。

從這個意義上講,它常常會遇到站在十字路口的人們。現在,有必要權衡形勢的得失和走向。

在愛情塔羅牌中,在許多情況下,您距離對方很遠或已經遠離對方。如果是國外的關係,那就更困難了,如果您等待團圓,很難期待一個積極的結果。因此,如果還沒有破裂的關係,則可能意味著您想尋找另一個夥伴。

Two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小小的成功,目標的實現,空虛,孤獨,渴望,上升的慾望,焦慮和信心的相交情緒。

逆位含義 :

問題,殘疾,恐懼,忽視,不滿,懷疑,缺乏勇氣,良好的開端處於不利地位。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