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漂亮的女孩盯著遠處,前面有三根權杖。您可以在那看到彩虹。如果說權杖二是設定目標,那麼權杖三可以說是一個小小的成就,或者是成功卡。從數字上說,數字3是“基本”和“穩定”,因此這意味著“第一個成就”。

但您卻夢想著“上升”到更高的位置,而不會停止目前的完成和成功。您可能還有其他計劃。

在愛情塔羅牌中,權杖三通常在約會前就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他不干涉他的伴侶,也不願干涉他。 在周末的情侶,鵝爸爸和遠距戀愛中也很常見,可以看作是有點作弊。

Thre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成功,目標達成,滿意度,成就,業務能力,領域擴展,渴望崛起,經營理念,嚮往。

逆位含義 :

失敗,中斷,未解決,漠不關心,過度計劃,無法前進,失去動力,表現不佳。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