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對於所有Ace卡,默認為“開始”。作為權杖王牌的特徵,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卡片。 它代表著積極的力量和陽剛的力量,如果權杖王牌在工作開始時出現,那可以看作是堅強起步的愉快卡片。

在愛情塔羅牌中,通常將其解釋為一對剛開始的情侶或有更多感情的夫婦,並且他們以強大的力量控制對方。在分居/分手的情況下,由於不希望讓另一個人離開,所以可以認為該人不接受分手。 另外,也可以表示您按照個人意圖控制對方。

如果處於逆位,可能意味著隱藏了強烈的迷戀,您甚至可以看到需要考慮並信任他人的情況。

Ace of Wands-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新的開始,企業家精神,接納,創造,動機,直覺,男性力量,性慾,堅強的意志。

逆位含義 :

破產,被取消,被阻止,無法抓住,膽小,怯弱,動力不足,沮喪,嗜睡。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